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子怀孕一月后网上揽客继续卖淫 称为攒钱堕胎

2013-05-27 07:41:00 来源: 山西晚报 
字号  

  卖淫被抓后,已有一月身孕的女子竟称自己卖淫的理由是攒钱打胎。今日,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向社会通报,因卖淫嫖娼,女子杨某、男子林某已分别被警方行政拘留。

  今年5月中旬,迎泽分局柳巷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辖区一处高档小区B座902房间疑为卖淫窝点。警方经过连日蹲守,于5月21日晚在房间内抓获失足女青年杨某和嫖客林某。

  经查,26岁的杨某是湖北人,用网名“小柔”通过网络招揽“业务”,还专门在柳巷一处高档小区租房进行交易。让人意外的是,杨某落网时已有一个多月身孕。面对警方的讯问,杨某交代,自己之所以租房继续卖淫,就是因为知道自己已经怀孕,打算赚够钱后就把孩子打掉。目前,杨某、林某分别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记者 辛戈 通讯员 王宏力)

[作者:何敏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