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中国合伙人》三大男主黄晓明邓超佟大为耍酷造型PK

2013-05-21 07:28:15 来源: 凤凰网时尚
字号  

    随着《中国合伙人》电影的上映,三位男主角也再次被受瞩目。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三人在时尚圈也都有自己的时尚风格。凤凰时尚特此盘点三大型男的时尚造型,看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时尚潮男ICON。

    三大男主角《中国合伙人》剧照PK

     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中国合伙人》上映后成功接棒赵薇的《致青春》,成为上周票房冠军。该片首映当日即斩获2400万元票房,周六更劲收4300万,两天累计6700万,首周三天成功破亿。这部回归之作也有望超越陈可辛以往的大片,创造个人票房新纪录。

    影片讲述黄晓明、邓超、佟大为饰演的三位青年的创业传奇,故事横跨大学校园的青春浪漫、创业时代的艰辛成长以及商业斗争的针锋相对,陈可辛以青春视角将梦想、友谊、爱情巧妙融合在一起,既不失青春活力,又不乏真诚励志,让不少观众感同身受。

    左:黄晓明;中:邓超;右:佟大为

    黄晓明剧照中的三七分发型加上老式啤酒瓶眼镜,松垮格纹衬衫与老式西裤腰带,突破了他以往的白面小生形象;邓超以油头西装出现,看起来与平日里的造型并没有太大反差;佟大为留长了发、戴上老式框架眼镜,条纹衬衫与外束腰的西裤,也算是一种突破。

    三大男主角封面造型PK

    左:黄晓明《南都娱乐周刊》2013年第19期封面;中:邓超与右:佟大为《精彩OK!》总第25期封面

    当剧中的三大男主角中的两位都被《精彩OK!》拖上了5月封面,黄晓明则上了《南都娱乐周刊》封面。黄晓明迷彩套装主打酷帅路线、邓超骚粉色西装潮味十足、佟大为藏蓝色破点西装演绎雅痞绅士,哪个更是你的菜?

[作者:范文婷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