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同志疑遭背叛杀死女爱人 伴尸28小时为独处

2013-05-24 10:57: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陈郁锜的哥哥向警方说,家人隐约知道妹妹性向,但从未听说过有感情问题,怀疑命案现场有第3人涉入,请检警追查;李珊的家人则婉拒采访。

    亚特兰大汽车旅馆员工表示,两人周二(21日)入住后,周三(22日)中午长发的女生表示要续住1天,然后外出吃饭,约1小时回来,看不出异状,没想到会发生凶杀案。

    原标题:台一正妹疑遭背叛杀死女爱人 伴尸28小时后自首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一家汽车旅馆发生女女情杀命案!凶嫌李珊前天(22日)清晨持预藏的尖刀,朝睡梦中的女性恋人陈郁锜心脏刺入,一刀毙命,她行凶后伴尸28小时后才打电话自首,并曾数度持刀刺自己左胸,伤及心脏瓣膜,所幸无生命危险。警方将她送医急救时,她神情恍惚说:“我为什么杀她?我不知道,可能我是神经病吧!”警方将等她伤势稳定再侦讯厘清案情。

    警方调查,凶嫌李珊(24岁)长相清秀、身材娇小,留着长发、戴眼镜,她半年前在台中春水堂人文茶馆工作时,认识留利落短发、左手腕和手臂有刺青的陈郁锜(36岁),两人传出恋情。昨(23日)上午近10时,李珊打电话报警说:“我杀死我男朋友!”警方和消防救护人员赶到沙鹿区正英路的亚特兰大汽车旅馆,上半身有大量血迹的李珊自己开门,躺在床上的陈郁锜则已气绝,全身僵硬。

    凶嫌自残伤及心脏

    警方发现李珊左胸有多处伤口,先将她上铐送医。她神情恍惚,喃喃告诉救护员:“我昨天早上杀死她,昨晚跟早上也刺了自己好几刀。”被送往光田综合医院急救后,她左胸有4处穿刺刀伤,造成血胸,并伤及心脏瓣膜,院方紧急引流胸腔内积血,暂无生命危险,在加护病房观察。

    警方在命案现场搜证,死亡多时的陈郁锜全身僵硬,左胸穿刺伤深达后颈,是一刀毙命的致命伤。房内床上沾满血迹,疑似用来行凶的23公分水果刀摆在床头桌上,房内地板、马桶、浴缸也都发现血迹,桌上还有10几罐啤酒空罐,现场没有打斗痕迹。警方初步分析应是如凶嫌所说,在陈郁锜熟睡时行凶。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