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艺谋被曝与多名女子交往 “小三”曾打陈婷/图

2013-05-10 11:18:50 来源: 金鹰网
字号  

市民:张艺谋孩子曾炫耀有奥运吉祥物

在采访中,有知情的市民还向快报记者透露,陈婷和张艺谋的孩子曾在无锡当地一知名幼儿园上过学。

不过,该市民说,起先大家并不知道这孩子是张艺谋的,但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孩子拿来很多价格不菲的奥运会吉祥物送给小朋友们,让人觉得很惊奇。

当问其这些吉祥物哪里来时,孩子得意地告诉大家是爸爸张艺谋给他的,开始大家还以为是同名同姓,可当孩子指着电脑屏幕上张艺谋的照片说“这就是我爸爸”时,大家才知道原来大导演张艺谋是“无锡女婿”。

幼儿园:陈婷子女入园并无特别之处

昨天下午,快报记者联系到陈婷子女曾就读过的这家无锡知名幼儿园,一位副园长表示,一般入园前,家长需准备孩子的户口本、出生证明和接种卡等,不过当时陈婷子女入园时,并未发现有特别之处,且都是按照规定走完整个入园流程的。至于陈婷子女的户口等其他情况,她称并不清楚。

有此一说

陈婷不争名分受宠

据说陈婷非常受张艺谋宠爱,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众所周知,张艺谋之前只有一个女儿,儿子可能是他心中一直的期盼,而一旦有了儿子,陈婷与张艺谋的关系就很难割舍了。

后来一是陈婷肚子争气,又为张艺谋生下一男一女,二是她性格低调,不为自己争夺名分,严格保守秘密,而这一点肯定为张艺谋所喜。综合

或掌管艺谋财政大权

虽然陈婷与张艺谋在一起多年,但也曾因为张艺谋在外有女人和他发生口角。

有知情人说出一个较为狗血的例子——陈婷曾经气得跟张艺谋打架,并带着两个儿子回无锡娘家,那时小女儿张一娇还未出生。

另据风行工作室等多家媒体披露,目前张艺谋的财政主要交给陈婷负责打理,可以说是张艺谋幕后的财务总监。

有照添料

疑似陈婷与张艺谋吃冰淇淋

昨天,有天涯网友扒出两张合影,照片说明是“张艺谋获第六届塞尔维亚电影节终身成就奖全程花絮”。记者了解到,张艺谋是今年1月16日得了此奖。其中一张照片里(图1),张艺谋和疑似陈婷之黑衣女子旁边的外国男子,乃是前南斯拉夫著名导演埃米尔·库斯图。

在另一张照片里,张艺谋跟疑似陈婷女子一人手中拿了一支冰淇淋,表情欢愉,旁边的红裙黑衫女子则貌似他跟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对这组照片,有人指出,如能证实黑衣女子就是陈婷,那么显然张艺谋跟她关系匪浅,起码不止是“普通朋友”。羊晚

疑似陈婷子女户口复印件曝光

天涯网友“紫菜卷米饭缆”前天表示,关于张艺谋和陈婷再婚并生了三个孩子的事,自己“有真实的证据”。该网友亮出一组疑似户口文件的复印本:“张艺谋”和“陈婷”双双以父亲和母亲的身份出现。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