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艺谋被曝与多名女子交往 “小三”曾打陈婷/图

2013-05-10 11:18:50 来源: 金鹰网
字号  

无锡相关部门说法

市公安局和滨湖区民政局:

个人隐私受保护,不便透露

无锡市计生委此前称陈婷目前的户籍资料在无锡,其他相关部门应该掌握陈婷的婚姻状况、生育状况方面的信息,这些信息在一定程度上无疑有助于解开张艺谋是否“超生”的谜团。

就此,昨天上午,记者到无锡市公安局和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行了采访。但两部门的相关人士在了解到记者的采访意图后均表示,个人隐私是受法律保护的,不能随意向社会公开。

无锡市计生委:

根据调查结果,将采取相应措施

昨天上午,记者还来到无锡市计生委,同时来采访的还有无锡当地的几家媒体。不过计生委办公室的周主任表示,相关领导正在就此事开会商议,开完会后可能会有最新动作。

周主任表示,要算出前几年的超生罚款数额有一定难度,他说:“当时超生父母的具体收入现在要了解清楚很难,其中涉及到工商、税务方面的问题。而且不一定明星收入多就会罚很多钱,比如前几年,一位女歌手超生了,但她因为前一年怀孕没有演出,所以没有收入,而罚款金额是跟收入挂钩的。”

截至昨天上午11:30,周主任表示会议还没结束,相关领导没法给记者作详细答复。直到昨天下午5:00,周主任才给出确切答复:“目前只能说两点,一是正在调查,二是根据调查结果采取相应措施。”

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

陈婷户口在锡,但人目前不在

记者昨天还来到无锡市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采访,法制宣传科的一位朱姓负责人表示,目前能确定的是,陈婷户口在无锡,但人并不在无锡。那么,陈婷3个孩子的户口又在哪里呢?记者从其他有关部门一内部人士处获得确切消息,其实目前陈婷和3个子女的户口都已在无锡了。

延伸阅读

张艺谋并非本届全国政协委员

昨天有媒体人对张艺谋担任政协委员资格提出了质疑,他认为,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张艺谋,如果带头超生,情节就很恶劣,应依法罢免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但快报记者查阅了于今年2月公布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并没有找到张艺谋的名字。

不过,记者同样查询获悉,张艺谋曾连续担任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时间为2003年至2012年。根据媒体的报道,他和陈婷所生三个子女分别是2000年前后、2004年和2006年,如果情况属实,这意味着他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仍在“超生”。按照规定,当时他的委员资格也就应该被撤销。

无锡坊间说法

街道:走访多次没见到陈婷和3个孩子

对于外界关注最多的张陈二人到底有没有登记结婚的疑问,无锡当地也有不同的说法。

有人表示陈张两人并没有登记结婚,但也有人表示,此前两人在滨湖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了,并且为了低调从事,两人还是专门挑了一个临近下班的时间去登记的。

记者从当地街道了解到,此前当地社居委和街道工作人员都到陈婷父母家走访过几次,但都没有见过陈婷本人和孩子们。他们也曾向周围邻居求证过,但均被告知没有看见过陈婷和3个子女的踪影。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