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明星们的“杯具”前妻

2013-05-10 07:25:34 来源: 凤凰娱乐
字号  

  甄子丹和前妻梁静慈

  梁静慈近照

  甄子丹前妻梁静慈:

  据某网站爆料,1993年,甄子丹经朋友介绍结识了一位从事广告业的女孩梁静慈,1993年12月两人匆匆结婚,但是不足一年这段婚姻就结束了。梁静慈向来低调,婚前婚后都极少公开亮相,唯一的一次是在1993年11月,甄子丹带当时身份是女友的梁静慈出席新戏《苏乞儿》首映,他笑言:“赚够四亿老婆本便考虑结婚。”四亿元的目标在当时来说遥不可及,但一个月后,甄子丹与梁静慈到美国旅行,拍拖三个月的他认为应该给女友一个名分,于是两人便在当地注册结婚,当时双方家长都不在场,也没什么朋友知道他们结婚。

  婚后,甄子丹说服梁静慈辞职在家。位于清水湾某花园的爱巢被指是他们合资购买,甄子丹予以否认:“她那时已没有工作,因此供楼的款项由我独自承担。”他随后拿出银行单据和管理费等单据。说起往事,甄子丹很激动:“记得拍拖初期,我的银行账户上只有一万多元,但也拿出一万元买礼物送给她。由始至终,我绝对没有对不起她,我敢发誓。”

  早前,甄子丹突然被揭每月付5万赡养费供养前妻梁静慈及17岁长子甄文卓(Jeff),更送千万豪宅任住,“宇宙最强”甄子丹摇身一变“绝种好男人”。香港周刊《东方新地》追访甄子丹前妻时,她冷笑面对“绝种好前夫”的种种,更曝出两家没有见过面。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