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明星们的“杯具”前妻

2013-05-10 07:25:34 来源: 凤凰娱乐
字号  

  赵本山前妻葛淑珍

  赵本山前妻葛淑珍:

  当全国人民都对赵本山的经典小品如数家珍的时候,却很少有人知道,赵本山还有一个前妻葛淑珍,她是个普通的农村妇女。近日,有关葛淑珍的一组照片在网络流传,据《重庆晨报》记者报道,离婚18年,葛淑珍并未利用赵本山的名气四处宣扬,而是低调地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她为了生计,曾做过饭店的洗碗工,个体商店的营业员,也曾摆过地摊卖袜子、手套,还曾卖过盒饭。如今,通过自己的打拼,她既没有砸赵本山的招牌,也没有砸自己的招牌,凭借一双勤劳的双手,打拼成了一位百万富婆。

  据了解,出生于辽宁省开原县莲花乡石龙村的葛淑珍,1979年刚满19岁,经人介绍,她与莲花乡莲花村的“穷小子”赵本山认识,并很快结了婚。婚后,赵本山拉着二胡到处演唱,葛淑珍则包揽了全部的农活和家务活。1979年底,葛淑珍生下了聪明健康的女儿赵玉芳。1982年,她又生下了儿子赵铁蛋,但铁蛋是个聋哑儿。

  1987年,赵本山成功地打入央视春节晚会,并在一夜间红遍全中国。随着赵本山外出演出越来越多,她与丈夫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共同语言越来越少。1991年5月7日,葛淑珍与赵本山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两人心平气和地办理了离婚手续。经协商,两个孩子由葛淑珍抚养,赵本山一次性付给了她及两个孩子的生活费、抚养费和医疗费共25万元;同时,他还把夏利轿车及三室一厅的商品房及屋内设施全部留给了葛淑珍。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