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ATM机躺着5000元 捡钱小伙把钱送到派出所

2013-05-09 13:09:00 来源: 钱江晚报 
字号  

  有位马先生,不知道是“马大哈”还是“马小虎”,前天在ATM机上遗忘了5000元。

  一叠红艳艳的现金啊,赫然躺在存取款ATM机上,真是考验人呐!

  不过,读者们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估计他已经直奔东新派出所去了。

  首先要感谢捡到钱的小伙子,经受住了这一番考验,把钱送到了派出所!然后呢,昨天一天直到晚上10点钟,在农业银行杭州分行的积极寻找下,经过武林派出所和东新派出所的协作,终于把这位失主找到了。

  这是5月7日傍晚5点前发生的事情。失主当时是到农业银行的ATM机上存钱的。大概是不熟悉流程,机器还没走完这个程序,他就离开了。结果,钱没存成,一直躺在现金槽里面。

  这笔钱在5点钟被一位四川来的小伙子捡到了。

  小伙子本来是来取钱的,结果自己的卡还没插进去,就被“天上掉下来”的5000元砸到了。他懵了。然后,他拿了钱赶紧走了。这是他后来告诉民警的。

  从中山北路回到三塘北村的这一路上,小伙子面色平静,脑子里可是万马那个奔腾啊!

  5000元不算小数目,赫然在眼前,明显就是别人遗忘的。可是拿了以后,一直良心不安。

  所以1个小时后,小伙子报案了。他一五一十讲了事情经过,把这还带着体温的5000元钱交给民警:“请你们找到失主吧!”

  昨天,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地开始排查这附近所有ATM机器的数据,希望尽快找到失主。没想到,就在数据出来的同时,失主也来找银行求助了。他说自己存的钱至今没到账,问问是咋回事?

  监控、时间、金额、卡号,都对上了!

  捡到钱又送回来的小伙子啊,还是得谢谢你!其实,很多时候,好坏也就是一闪念之间的事情哦。

  捡到钱又送回来的小伙子,还是得谢谢你!

[作者:黄政平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