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邓丽君猝死 揭其真正死因及历任男友(组图)

2013-05-08 09:44:18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后来她告诉我们,“另纸签证”的办法并不保险,她的一些到过内地的朋友,返回台湾后都受到了审查。与邓丽君接触一段时间以后,新华分社由副社长乔宗淮出面,正式宴请她一次。隔了几天,邓丽君约我们吃饭,忽然提到要买房子的事。她说新华社各方面的关系较多,能否帮助她物色一套住宅。她说:“住在台湾很烦,住在香港也烦,我想在内地买套房子,烦的时候就去住住。你们能不能帮我 ”接着她又说:“在中国的城市中,我最喜欢苏州,很想在那里买套房子。”香港分社工作人员当时以为她是随便说说的,便姑漫应之。

  不料过了一段时间,她忽然打电话问我,在苏州买房子的事情有没有消息 这倒使香港分社为难了,就顺便派人去了一趟苏州。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朱局长介绍了一处地方,这是一套两层楼的花园楼房,院子很大,但楼房非常陈旧,已近危房。朱局长说买下以后可以重新设计建造,买主开价要六万元。香港分社工作人员画了个草图,带回香港。邓丽君开始不相信六万元可以买到一院住宅,接着说是不是现在就把钱汇过去?1988年春,苏州有个代表团到香港举办食品展览,地点在裕华国货公司四楼。彭燕燕打个电话问邓丽君想不想去看看 邓丽君一口答应。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