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江一燕承认有圈外男友 男方曾结婚育有俩小孩

2013-05-08 09:16:00 来源: 重庆晚报 
字号  

  吃过好利来蛋糕吗?

  老板疑似江一燕男友

  江一燕向来对恋情三缄其口,不过,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公开承认已有稳定圈外男友。

  圈内早有盛传,她的男友乃是国内知名糕点品牌好利来的老总罗红。江一燕一直是好利来品牌的不二代言人,两人因工作结缘,感情持续多年,十分稳定。不过,罗红在江一燕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妻子和他都是四川人,有两个小孩,在早年他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及自己决心投身蛋糕事业时,感谢妻子给予了很大支持。后来罗红将好利来品牌成功开拓至北京,乃至全国,他也举家搬到北京定居。

  在日常生活中,罗红是一个非常有情趣的人。他热爱园艺,家里的院子是罗红的一块创作土地,竹子、花卉、绿草,无论住在哪里,罗红家的院子都是最漂亮的。他对于园艺也颇有研究,以致他家的保姆都跟着学了好手艺,保姆曾戏说:“有一天不干保姆,就去做花匠。”他也酷爱马术和自驾车旅游,很有点文艺青年的感觉。当然,罗红最出名的爱好当属摄影,在北京地铁里,时常都可以在灯箱广告上欣赏到他前往非洲拍摄的大量摄影作品,这一点和同样酷爱摄影的江一燕显然十分契合。罗红从2001年开始就赴非洲拍摄,而从江一燕的微博和采访中也不难找出她前往非洲摄影采风的蛛丝马迹。2012年有网站拍到两人一同从马场回家,亲密搂抱显然已坐实恋情。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