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菲律宾一女华商遭绑架获警方援救 同伴中枪身亡

2013-05-07 10:2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伊里岸市一名女华商5日晚上遭绑架,在绑匪与警方交火时受伤,但幸运获救。与她一同被掳的另一名女子则在枪战中死亡。

  5日晚上7点左右,在商店即将关店时,7名身份不明的武装男子闯入该店,并抓走来自中国福建省的46岁的杨丁丁(音),以及38岁的美志‧法君洛。杨氏是Hong Jek百货店的店东。

  高级警司银萨洛道说,在绑匪离开该商店并登上汽车逃走时,杨氏的职员到最近的警站报案。警方立刻派了特警小组,甚至要求第四机械化步兵营的支持。两组人搁截了红色的Hi-Ace货车,车上载着的是绑匪和其肉票。该货车有两个不同的车牌,GCM788在前,GSH351在后。随后双方发生交火。

  银萨洛道说,现在还不知道法君洛头上的致命枪伤,以及杨氏右手臂上的枪伤是谁开的枪。

  警方把伤者送到伊里岸市的医院治疗,但医生宣告法君洛失救死亡。绑匪却全部逃脱,促使第四机械步兵队在国家高速公路进行检查。银萨洛道说,嫌犯留下一把点四五口径手枪在货车内。

[作者:王海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