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曝光违法医疗广告 舒心宁片等5类药品上榜

2013-05-07 11:23:5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治本:建立监控网,严查违法不手软

  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说,省工商系统将进一步完善对违法广告的监管体系,如设立流动监控车、各县市要进一步建立对广播电视的长效监控体系,对违法刊播虚假医疗广告严重的媒体,依法吊销其广告经营许可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砸死违法医疗广告的进口。同时,也对发布虚假医疗广告的单位,进行严格审查及严厉处罚。

  省政府纠风办有关负责人说,对新闻媒体领导的责任追究,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凡是多次刊播虚假医疗广告、造成群众对党管媒体意见较大的新闻单位,不仅要由工商部门进行经济处罚,同时,也要对刊播违法广告的新闻媒体的负责人进行党纪政纪追究。对于在当地影响较大的新闻媒体单位负责人,将交上一级进行处理。

  省政府纠风办有关负责人说,欢迎群众对违法的医疗广告进行监督。发现新闻媒体发布虚假违法医疗广告,可直接向省政府纠风办举报。举报邮箱:hnjfbdcez@126.com。

[作者:记者王磊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