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课业压力太大?台高三男生袭胸被逮声称情不自禁

2013-05-07 09:3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县某县立高中陈姓高三生,前天(5日)准备指考课业压力太大,竟对外出散步的柜姐伸出禄山之爪。被害人镇定制止:“弟弟你不可以这样!”与民众合力扭送“袭胸弟”至派出所。

   陈姓少年事后懊悔不已,供称5日自图书馆温书完毕返家,途中发现被害人穿着短T、热裤,一时情不自禁从后触碰对方手臂。后来觉得举动唐突,曾道歉取得被害人原谅。

   不过被害人指称,当时独自一人在路旁散步,冷不防被骑乘单车的陈姓少年由后方触碰手臂,原本以为只是不小心擦撞,没想到对方又故意绕回祈求原谅,当下就答应。

   被害妙龄女子原以为误会一场,孰料陈姓少年竟使出“回马枪”,朝胸部伸出禄山之爪。被害人镇定怒斥:“弟弟,你不可以这样!”对方却露出满足笑容,她才大声呼唤“有色狼”。

   陈姓少年被附近民众及被害人合力扭送警局,警讯时坦承袭胸,供称自己实在时课业压力太大,想与被害人“当朋友”,情不自禁作傻事。警方讯后将少年依强制猥亵罪嫌护送少年法庭裁处。

[作者:丁文蕾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