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李宗瑞迷奸案"女星复出(图)

2013-05-07 09:36:00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宗瑞迷奸案”女星吴亚馨日前复出,出席活动时脱口:“难不成我从现在开始都要去找上班族,跟他们交朋友?”外界纷纷质疑她嫌贫爱富,看不起上班族,失言引风波。昨天她紧急在Facebook灭火:“媒体报道明显与我陈述的初衷不符。”并再次强调自己感情观是“真情无价”。

    外型亮丽的吴亚馨曾与张纲维、李宗瑞等多金小开传绯闻,今年初曾因为坦言结婚对象要找“遇到一个让我不用工作、对我很好的人,他照顾我也照顾我的家人”被轰拜金,近日出席活动又脱口“难不成要找上班族交友”,更是让外界质疑她瞧不起上班族,网路骂声一片。

    暂时与她合作的经纪人闻讯抱不平说:“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断章取义。”而吴亚馨本人也透过Facebook澄清:“我只是想表达交朋友不用设限对方的身份。但媒体报道明显与我陈述的初衷不符。”并再次引用当时活动上所说过的“未来交往的对象就是真心无价”,力图洗刷外界对她的负面观感,也透过经纪人强调目前以工作为主,感情事先放一边。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