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定型胸罩手机假发 盘点匪夷所思的救命“神器”

2013-05-06 20:26:3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英3岁男童遭电击洞洞鞋救一命

  2010年6月,英国埃塞克斯郡女子多默带着时年3岁的儿子哈维前往当地一家休闲中心游泳。当哈维在泳池更衣室使用吹风机时发生了漏电,强烈的电流穿过小哈维的手臂和侧面,将他的T恤和线衫烧焦,他整个人都在发抖。多默赶紧断开吹风机的电源并将儿子送往医院救治。医生检查后表示哈维非常走运,他当时穿着塑料制的洞洞鞋起到了绝缘作用,阻挡电流击穿他的腿部和脚掌,从而避免受到更严重的伤害。

  美国老翁开飞机失控 汽车救其一命

  美国一名60岁的老人格雷戈里·约翰逊也许是全世界最幸运的“菜鸟”飞行员。2010年10月,他在单独试飞时碰到了很多麻烦,先是起飞遇到故障,然后在迫降过程中偏离了跑道,眼看就要撞向地面,飞机竟不偏不倚地落在两辆汽车上,造成两辆汽车严重损坏。由于飞机降落时速度不是很快,而且汽车起到缓冲作用,因此并没有发生飞机直接撞向地面的惨剧。约翰逊毫发无损地从驾驶舱里爬了出来,但是满脸通红有点惊慌失措。

[作者:何宁经济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