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定型胸罩手机假发 盘点匪夷所思的救命“神器”

2013-05-06 20:26:3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美女子遭枪击 隆胸硅胶巨乳挡住夺命子弹

  现年45岁的丽迪娅·卡兰扎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西米谷家庭牙医诊所的一名女员工。几年前,对自己的体型很不满意的丽迪娅接受了隆胸手术。2009年7月1日,当丽迪娅像往常一样在诊所上班时,她一名女同事的丈夫贾米·佩雷德斯突然手持一把半自动步枪冲进了他们的办公室,来寻找他的妻子。佩雷德斯的妻子当时正在和他闹离婚。随后佩雷德斯举枪残忍射杀了自己的妻子。丧心病狂的佩雷德斯又将枪口瞄准了丽迪娅和其他几名四处躲藏的同事。佩雷德斯用步枪近距离瞄准丽迪娅的心脏开了一枪。然而丽迪娅竟大难不死奇迹般地幸存了下来。她的医生表示,妇女隆胸时植入的硅胶袋成功挡住了子弹碎片,让她逃过一劫。

  17层阳台坠楼 美国男童树冠救命奇迹生还

  2010年6月4日,美国迈阿密时年4岁男孩乔伊从一幢大楼17层的阳台上失足坠落,所幸的是,落地前碰到了楼下棕榈树的树冠,使其下坠速度大大减缓,最后他落在大楼设在10层的游泳池平台上,奇迹般地捡回一命。乔伊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医生表示,初步来看,虽然乔伊身上多处受伤,但并无大碍。

[作者:何宁经济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