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定型胸罩手机假发 盘点匪夷所思的救命“神器”

2013-05-06 20:26:3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美国一女子头部遭枪击 假发挡子弹保命

  2009年2月11日深夜,时年20岁的布莱恩娜·邦德茨开车去超市购物,却遇到刚刚分手的前男友。前男友要求复合未果,居然掏出枪冲准备驾车离开的邦德茨脑后开了数枪。邦德茨头部中枪后仍然清醒,得以开车逃走。之后医生在她的头部找到了一枚子弹壳。警方认为,如果不是邦德茨头上的浓密织发,她可能会因此丧命。邦德茨表示,织发是很多年前花了大价钱做的,没想到这次还能因它保命。

  英国妇女网上晒美甲被发现患恶疾捡回性命

  2010年9月,一名英国妇女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美甲照片。随后,这名妇女发现一位医生朋友给自己的留言说:“萨拉,我不想你担忧,但你最好还是上网查下马凡氏综合症。”这位医生发现萨拉的手指特征具有马凡氏综合症的症状。随后,萨拉进行了身体检查。医生表示,如果她不及时发现,那么1年内她的心脏会出现严重问题。

[作者:何宁经济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