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张艺谋娇妻及儿子曝光 与巩俐相恋8年不谈结婚

2013-05-06 20:15:33 来源: 搜狐娱乐
字号  

  或成张艺谋财务总监 知情人士称:他们已登记

  据多家媒体披露,张艺谋专门花费两千余万在靠近无锡影视城的太湖之畔买了一栋别墅供陈婷及其父母居住,陈婷一家也不外出工作,没事就与朋友搓麻将打牌。目前,张艺谋的财政主要交给陈婷负责打理,可以说是张艺谋幕后的财务总监。

  不过亦有媒体称,张艺谋仅仅买别墅给陈婷一家居住,不会让她沾手自己的金钱事务,每个月也只是留给她十万元生活费。有知情人称,极具生意头脑的张艺谋在北京望京投资多处房产,他现在北京买了大豪宅送给陈婷之外,又在无锡购买一栋价值三四千万的别墅给了陈婷家。

张艺谋娇妻及两儿子曝光

  关于张艺谋是否已婚,圈内更是说法不一。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艺谋熟人透露:"陈婷在19岁怀孕后,就和张艺谋结婚了,后来一直在无锡照顾孩子,像林凤娇一样甘当影子爱人,不抛头露面,也不管张艺谋在外头怎样。"亦有知情者在爆料短信中称张艺谋在陈婷在生下二子一女之后,也就是2011年12月与其结婚,他称陈婷母亲葛氏曾多次对外人强调张艺谋已经娶了陈婷,三个孩子不再是私生子。爆料人还拿出了张艺谋和陈婷为三个孩子办理的无锡户口复印件,户口显示监护人为"父亲张艺谋,母亲陈婷",户口办理时间是2012年1月份。

  也有网友坚称,张艺谋和陈婷至今未领结婚证,原因是媒体在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并没有查到张艺谋和陈婷的结婚信息。不过根据《婚姻法》规定,男女双方注册结婚可到任意一方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据知情人讲张艺谋的户口应该还在广西电影制片厂。可见,光凭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没查到张艺谋和陈婷的登记信息,并不可断定张艺谋和陈婷没有结婚。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