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张艺谋娇妻及儿子曝光 与巩俐相恋8年不谈结婚

2013-05-06 20:15:33 来源: 搜狐娱乐
字号  

   

张艺谋娇妻及两儿子曝光

  无锡小家碧玉女子 曾是舞蹈演员

  对于陈婷的年龄,媒体报道中的确切说法是她1981年9月出生,今年32岁,比张艺谋整整小三十一岁。而陈婷的母亲葛氏1959年生,比张艺谋还小9岁。有无锡网友介绍,陈婷在无锡属于小家碧玉那种类型的女子,她家境一般,父母原本是下岗工人。

  最早爆出"陈婷"真容的女演员何珺曾在微博透露,陈婷是其少儿时期在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比自己大一届。有媒体曾采访无锡少年宫教务处老师,对方证实陈婷确实在此上过课,但因为是课外兴趣班,学生利用周末学习舞蹈,离开后就不会再与学校有任何联系。有当年教过陈婷上课的老师称,"在我印象中陈婷、何珺舞都跳得很好,而且我觉得当年她们都是品德很好的学生,没有任何问题。"

  数位无锡网友爆料称,陈婷家境一般,有个表哥在无锡南禅寺做邮币卡生意,也有个舅妈在无锡通信市场卖手机。在她"飞上枝头"当凤凰后,陈婷父母十分得意,多次在打麻将打牌时向外人炫耀,所以无锡坊间经常有人提起陈家有个大导演女婿。

张艺谋娇妻及两儿子曝光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