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张艺谋娇妻及儿子曝光 与巩俐相恋8年不谈结婚

2013-05-06 20:15:33 来源: 搜狐娱乐
字号  

张艺谋娇妻及两儿子曝光

  对外界的诸多揣测,张艺谋从来都是沉默应对。所谓有图有真相,就在近日,两次拍到陈婷带着两个儿子出现在首都机场的照片。于日前深夜时分,在北京东二环意外碰见张艺谋的白色保时捷卡宴。汽车一路快速飞奔,在首都机场停下,车里钻出两位年轻女士和两个小男孩。一位穿黑色羽绒服的女士,头戴帽子十分低调,另一位女士身穿红色羽绒服,年纪约摸三十岁——她身材苗条,面容温婉朴素,打扮并不精致,跟何珺当时爆料的照片中人陈婷相貌十分相似。这位女子身边的两个男孩一个十一二岁,另一个有八九岁,身材都很削瘦,瘦长脸,小眼睛,皮肤黝黑,衣着整齐。其中,大一点的男孩表情严肃,相貌神情颇像张艺谋。一行四人拉着行李箱快步来到vip值机处办理登记手续。该女子办完手续后一直招呼着两个男孩,对他们非常体贴。从机场工作人员处得知,他们的目的地是英国伦敦。

  联系到多位熟悉陈婷生活的知情人士,他们都明确表示,照片中穿红色羽绒服的女子正是陈婷,她身边大一点的男孩是大儿子张一男,另一个是二儿子张一丁。

  也曾经拍到张艺谋驾驶这辆白色卡宴驶进东四十条某高级公寓。该公寓工作人员证实,这就是张艺谋的住处之一,张导除了有卡宴,还有路虎等多辆豪车。他也经常看到有年轻女子和两个男孩坐着张艺谋的车出入公寓。看起来,这就是张艺谋和张太太,张公子的爱巢。

    

张艺谋娇妻及两儿子曝光

  揭秘"张太太"陈婷 ——

  张艺谋除了发妻肖华,跟巩俐也有一段长达8年的传奇恋情,坊间传闻巩俐曾多次逼婚未果,伤心之余下嫁新加坡富商黄和祥。这次被爆最终登堂入室的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无锡女子陈婷,有不少网友感觉不可思议,以国师的品味为何看上的是看起来那么寻常的女子?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