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张艺谋娇妻及儿子曝光 与巩俐相恋8年不谈结婚

2013-05-06 20:15:33 来源: 搜狐娱乐
字号  

张艺谋娇妻及两儿子曝光

  被誉为"国师"的国宝级导演张艺谋,其家庭生活在国内大腕导演中一直都是最低调神秘的。去年3月份,落选十三钗的小演员何珺一则"张艺谋无锡藏三子"的爆料,首次把他遮掩得密不透风的私生活公之于众。据她透露,今年32岁的"张太太"陈婷,藏在张艺谋背后十余年,为他生下二子一女。面对外界排山倒海的议论和猜疑,张艺谋沉默应对,至今没有公开回应此事。

  但就在近日,直击陈婷携两个儿子深夜离京出国旅游及回京的照片;张艺谋所居住的高级公寓工作人员也向证实,有年轻女子和两个小男孩经常乘坐张艺谋的座驾出入公寓。多位熟悉张艺谋和陈婷的知情人士告诉,陈婷早在19岁时就为张艺谋生下儿子,到2011年底,一共生下二子一女的她和张艺谋在无锡领证结婚,如今三个孩子都在北京上学。张艺谋也在无锡又买了一栋售价约三四千万的别墅送给陈婷。

   

张艺谋娇妻及两儿子曝光

  张艺谋娇妻陈婷和两个儿子首度曝光

  早在去年3月份,张艺谋和无锡女子陈婷育有二子一女的消息就传得圈内沸沸扬扬。事情源于一则微博爆料,"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为证明爆料属实,她还贴上一张陈婷的近照,照片上陈婷虽容貌不够出色,但面若银盆,温婉大方。  紧接着不少无锡网友也纷纷证实,张艺谋早在七八年前就在无锡太湖湖畔买下当时价值1000多万的别墅供陈婷母子及其父母居住;三个孩子中长子张一男今年13岁,次子张一丁9岁,小女儿张一娇7岁,都曾在当地名校就读;陈婷为人低调,其母葛氏则常向外人炫耀女婿……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