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誓就职 开始第二个任期

2013-05-06 19:1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吉隆坡5月6日电 (记者 黄鸿斌)马来西亚执政联盟国民阵线主席纳吉布于6日宣誓就任总理,开始其第二个任期。

  国阵在5日举行的马来西亚第13届全国大选投票中赢得国会下议院过半数议席,重新执政。纳吉布6日上午觐见国家元首,并获得元首御准,出任总理职务,总理委任状及宣誓仪式6日下午4时在国家王宫进行。

  国阵主席纳吉布及署理主席慕尤丁6日在国阵总部庆祝国阵继续执政中央,表示国阵会检讨及分析本届大选的成绩。

  在马来西亚第13届全国大选投票中,国民阵线赢得国会下议院133个席位,反对党人民联盟获得89席。总理兼国阵主席纳吉布6日凌晨在国阵蝉联执政后,在副总理兼国阵署理主席慕尤丁及其他巫统领袖陪同下,在国阵总部召开记者会,宣布国阵重掌政权。(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