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李承铉否认与安以轩相恋过 称男人不惧被抹黑

2013-05-06 11:29:00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28岁李承铉与32岁安以轩秘恋两年分道扬镳的消息最近传得沸沸扬扬,5月3日李承铉在《星跳水立方》中频频亮出的“7V”手势,被指是向新女友戚薇公开示爱,随后李承铉和戚薇在微博上都甜蜜互动默认恋情。对于外间指其劈腿,李承铉方面否认与安以轩相恋过,并表示作为男人不惧被抹黑,自己愿意扛下一切流言蜚语。

  不过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与韩国艺人李承铉确实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恋情,李承铉为了这段恋情,只身一人来中国与女友一起发展演艺事业。而有过数位绯闻男友的安以轩,也向周边好友承认李承铉的男友身份。熟悉安以轩的知情人“八卦探长”近日在论坛爆出两人的分手内幕:两人恋情结束近半年之久,正值安以轩新戏开拍之际,台湾媒体才逐步踢爆分手消息,并炮制出“李承铉劈腿”的分手内幕。其实真正原因是安以轩个性高调,喜欢组织各种派对并酗酒,而很多派对李承铉都未能参与。大小姐脾气的她更是不愿在媒体面前公开这段恋情,加之她在各种派对上与几位前任男友常有往来,十分暧昧。这样一来,令李承铉一直觉得自己像是“影子男友”,男方也逐渐看清女方的真性情。忍受长达两年之久,最终向安以轩提出分手,起初安以轩不能接受,试图挽回,但两人相持数月后最终正式结束恋情。

  昨日,新快报记者致电李承铉和安以轩的经纪人邓姝,她否认安以轩和李承铉曾相恋的消息,“作为他们的经纪人,我都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个新闻出来。把我两个艺人都套进去了,我觉得是挺搞笑的事情,有人在刻意炒作。”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