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陈冲跳舞变身性感女郎 舞伴消瘦遭调侃(图)

2013-05-06 10:32:00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记者 刘芬) 《舞出我人生》万众期待,昨日再次回归央视一套。本次陈冲、萧蔷、杨丽菁等一众明星不仅舞姿惊人,服装造型更是“夺人眼球”,造型绝对不输给舞技。不过相对于第一集的节目,本次比赛反差不仅体现在选手身上,连评委也是如此。

  陈冲豁出去

  变身性感女郎

  作为知名老戏骨,陈冲参加这次《舞出我人生》一直备受关注。比起年轻时候“小花”的风华正茂,现在的她更增添了成熟女人的妩媚和性感。此次参加比赛,陈冲一出场,便立刻技压群雄。完全真空的黑色透明纱裙,不但将其后背完全展现在观众眼前,连胸前春光也若隐若现,完全是“豁出去”了。而她的卖力演出,也为自己博得了评委的青睐。

  不过相比较之前的青涩,她这次带来的不止是服装造型上的突破,为了参加比赛更是苦练舞技。略显搞笑的是,陈冲的草根舞伴齐志峰和她对比却稍显清瘦,陈冲更加“强壮”的反差,为此次播出增添了不少看头。

  女评委态度大变脸

  方俊“毒舌”位置不保

  演“侠女”深得人心的杨丽菁,因为有武术功底,比赛前被很多人看好。身着一身红色性感舞蹈服出场的她,秀美腿之余,也和舞伴一起跳了一出《家有仙妻》。只不过,《舞出我人生》的舞台还是要以舞蹈论事。方俊一开口便猛火攻击,“武术和舞蹈根本就是两种概念,”甚至暗指杨丽菁根本不是在“跳舞”。面对如此严厉的批评,杨丽菁却十分坚强,表示这次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到公益中来,自己也是全力在参加比赛。

  上一期评委杨丽萍走情感路线,这一期换做周洁,态度却来个180度大转弯。评语犀利水平不亚于方俊。无论是评论杨丽菁还是萧蔷,都要求严格。前者更是被用“不会跳舞”来形容她的舞蹈,这让现场紧张的气氛再一次得到升温。

  相对来说,这一期周立波的表现倒是成为现场最让人期待的看点。除了妙语连珠之外,更上场拜吴樾为师,学起了太极。不过这些却没有得到其他评委的认可。场下评委和梦想大使也是各执一词,《舞出我人生》一度陷入冰火两重天的局面。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