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武陟中学初三生跳楼昏迷不醒 曾交2千不犯错保证金

2013-05-06 10:01:38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王一山的妈妈在事发现场指着楼上说孩子是从4楼跳下来的

  校长和老师表示很无辜 节假日补课是无奈

  随后,记者来到武陟中学,徐更正副校长告诉记者:“当时高老师让王一山和王一山的妈妈在办公室写保证书,自己回教室上课了,中间不放心回去时看到王一山的妈妈在教育王一山,还踢了王一山。高老师还上前阻拦,之后就接着回去上课了。直到有人过来告诉高老师说王一山跳楼了。”

  他说,“当时就有老师打了急救电话,并跟车到医院,并借了3500元去付医药费。那天是周末,正好学校财务室不开门。我们本打算今天去的,可是高老师在医院的同学说王一山家里很多人在,而且情绪都比较激动,让我们先别去。我们就拖了下来,现在想想也是我们欠考虑了,这事尽快出面了才好。”

  对于在青年节和周六补课的做法,徐更正副校长说,“学校这样做也是无奈之举,不补没办法,因为全武陟县的公办学校节假日都在补课,如果武陟中学不补课,成绩下来了怎么办?”

  高老师告诉记者,“发生这事时,我作为班主任还不到两天,原来的班主任因为小产住院了我才接过班主任。当时老师和学生都在上课,走廊里没人,我也不知道王一山是怎么跳下去的。”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