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日企力推智能电视欲补平板不佳表现

2013-05-06 08:02:00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字号  

  【本报综合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松下等大型消费电子厂商纷纷推出“智能电视”。新品增加了连接电脑及与智能手机互动的功能,旨在弥补平板电视的不佳表现。

  松下发售的“智能VIERA VT60系列”为大屏幕机型,可同时欣赏电视和网络视频。

  夏普推出的24英寸液晶电视“智能机生活AQUOS”可在电视画面上通过无线技术欣赏智能手机中的电影及电子书信息。这是为喜爱智能手机的年轻消费者设计的产品。索尼将在6月发售“BRAVIA”新系列,可用智能手机同时搜索节目和网络视频。

  东芝发售了可重播录像节目中希望重看画面的“REGZAZ7系列”,与其他公司不同,新品更专注于视听功能。

  据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JEITA)介绍,今年第一季度平板电脑国内出货量仅有130万台,比上年同期减少约34%。BCN调查公司分析师森英二预测:“以智能电视挖掘需求的努力今后也会继续。”

[作者:史建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