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河南延津民房坍塌:伤亡人数不详 包工头被控制

2013-05-03 16:5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郑州5月3日电(记者 门杰丹)5月3日上午,河南省延津县丰庄镇河道村一户民房在整体抬升施工过程中突然倒塌,伤亡人数目前正在核实。官方表示施工队没有任何资质,包工头被控制。

  下午3点29分,延津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消息称,上午10时20分左右,丰庄镇河道村一户民房在整体抬升施工过程中突然倒塌,该户居民名叫丰法琴,因房屋地势低洼,私自聘请卫辉市李元屯镇施工队,对房屋进行整体抬升,该施工队没有任何资质。公安部门已将施工队包工头冯某控制,正在详细调查相关情况。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了现场救援、事故调查、善后处置三个工作组,分别由主管县领导担任组长,迅速开展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同步、紧张、有序开展。

  赶到现场指挥救援的新乡市政府相关领导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搜救人员,做好事故善后各项工作,调查清事故原因。

  截止发稿前,延津县委宣传部新闻科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发现两人死亡,因为参与施工的人员还待核实,所以具体伤亡人数还在调查统计中。事故伤员被送往延津县人民医院和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救治,事故现场还在紧张救援中。(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