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甲"黄河德比"明日打响 永昌暗藏杀机欲擒建业

2013-05-03 16:17:00 来源: 燕赵晚报 
字号  

■石家庄永昌骏豪球员积极备战“黄河德比”大战。本报记者 王建国 摄

  中甲“黄河德比”明日打响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这是我们的地盘,虽然他们是领头羊,也有高水平外援,但我们还是要全力争胜!”永昌骏豪主帅徐晖昨晚展望明天与河南建业一战时,信心十足。

  河南建业是中超降级队,实力在中甲一枝独秀,前7轮取得6胜1平的骄人战绩,在积分榜一路领跑。此番做客石家庄,河南建业上下非常重视,力图在裕彤全取三分。建业队中拥有多位著名球员,如谭望蒿、黄希扬、陆峰、肖智、徐洋等人,都有国字号甚至入选国足的经历,而他们外援卡通戈、齐邦巴、桑科更是实力了得,特别是赞比亚国脚卡通戈,曾率队夺得非洲杯冠军,是一名全能射手,身价也达到两百多万元,这在中甲已属天价。

  面对超强球队,永昌骏豪如何应对?徐晖透露说:“对方的攻击能力很强,首先我们要加强防守。我们已做了针对性训练,不给对手充分的拿球空间,压缩他们的进攻深度。”

  与此同时,石家庄球迷也做好了在看台上应对河南球迷的准备。“冀之魂球迷联盟”负责人黄学忠昨晚说:“经过一段时间相互了解,我们球迷已从心里认可了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它是我们家乡的球队。周六这场比赛,我们为永昌骏豪加油责无旁贷。据我们了解,河南球迷此次要来800名到1000名球迷,他们看台位置正好与我们联盟相对,放马过来吧,我们的锣鼓等着他们!”

[作者:王牧青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