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五一”期间北京停车场收费举报量降8成

2013-05-03 09:55:00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昨日,市发改委发布“五一”期间全市价格监督检查情况,全市价格市场秩序平稳,旅游景点、交通客运等9个行业实现零投诉,涉及停车场的价格举报量同比大幅下降80%。

  市发改委收费检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期间停车场价格举报量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对于停车收费检查力度加大。“从今年4月10日至7月10日,我们在城六区范围内对有资质的停车场开展百日停车收费专项检查。”该负责人表示,价格主管部门对重点区域的停车场开展不间断巡查。“如果是在平时,金融街地区、北京站地区、燕莎地区、东单——王府井商业区、中关村地区、中央商务区(CBD)等区域是不间断巡查的重点;而在‘五一’期间,则加强对景区、车站、机场和大型活动场所及周边地区的检查力度。”

  “只要是涉及停车收费价格方面的咨询投诉,价格举报电话必须保障100%的回复率。”市发改委收费检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节日期间,12358价格举报电话全天候“一打就通”,及时有效处理有关停车收费价格方面的咨询投诉。(记者 杨汛)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