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林志炫8个月吞金1.19亿 曾遭爆料"有性病和私生女"

2013-04-30 14:35: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导读: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虽已落幕,却意外捧红一票“中古歌手”,其中又以几次和歌王宝座擦身而过的林志炫最火红,上周五大唱片畅销排行榜Top 10,他的旧作品就占了6名。自从4月12日节目总决赛结束直到年底前,他在内地“淘金”商演25场,外加8月起跑的5场个人演唱会,至少吸金超过约2500万人民币。

  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虽已落幕,却意外捧红一票“中古歌手”,其中又以几次和歌王宝座擦身而过的搜林志炫林志炫最火红,上周五大唱片畅销排行榜Top 10,他的旧作品就占了6名。自从4月12日节目总决赛结束直到年底前,他在内地“淘金”商演25场,外加8月起跑的5场个人演唱会,至少吸金超过约2500万人民币。

  今年46岁的搜林志炫林志炫出道22年,曾以团体组合“优客李林”走红,也因遭爆料“有性病和私生女”沉寂多年,这次他因《我是歌手》再尝走红滋味,乐得近来频在两岸当起“空中飞人”靠商演赚人民币。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