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浙江女揭排污被拍裸照 几男子撕烂内衣打巴掌逼其删帖

2013-05-02 08:40:44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到了山上,小丘看到对方有好几个男人,心里更慌了。

    “你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好事吗?”几轮对话后,小丘猜到是那则帖子“闯祸”了。她再三承诺主动删帖,可对方似乎没有放过她的打算。

    “他们问我有没有幕后主使,我说没有。”

    “他们后来把我的上衣扯烂了,衬衣撕破了,还把内衣也弄破了,还打我巴掌。”

    小丘(化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随手发的帖子,竟会带来一次惊心动魄的危机。

    发帖后没几天,小丘就被抓到了一座山上。对方不仅撕烂了她的衣服,还拍下了她的裸照,而他们这么做的目的,仅仅是想逼她删帖。

    昨天,因涉嫌非法拘禁罪,犯罪嫌疑人小殷被余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有网帖质疑自家企业污染

    老板派人去“处理一下”

    小丘是湖北人,今年28岁,在余姚一家大型企业工作,平时喜欢在当地几家论坛上看看。

    2012年10月,小丘发现公司附近的一家企业在排烟,便把这个情况拍了下来,还发到了余姚某知名论坛上。在帖子里,她质疑会不会存在污染环境。

    但是,她怎么都想不到,就是这则帖子,给自己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灾难。

    那家排烟企业的负责人老陈看到帖子后,找来了下属老王,让他处理一下。

    随后,老王从社会上找来一个叫小殷的人,嘱咐他“好好办”。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