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图文:超20%美国女兵被迫与男性战友性接触

2013-04-30 11:33: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最新公布的一份调查发现,美国女兵在过去三年被迫与男战友性接触的人数有所上升。超过20%的美国女兵都有过被强迫进行性接触的惨痛经历。

  纽约州民主党人、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说,这项调查每三年进行一次,而结果“越来越令人困扰”。她斥责“军队中的性暴力”令人“难以容忍且愤怒至极”。她还说,超过五分之一的女兵表示,被迫的性接触让她们“无法接受”。

  同时,调查也发现美军男兵受到性骚扰的人数也在增长,由2008年的2.2%增长到了新报告中显示的3.3%。

    相关链接:美海豹突击队训练严酷 被赞都是007

  美国海豹突击队(Navy Seals)是世界十大特种部队之一,也是世界上最为神秘的特种部队之一。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刊登了一组海豹突击队士兵训练的内幕照,揭开了这支部队神秘面纱的一角。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