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细数富豪选妃招数 刘銮雄创勾女八式

2013-04-30 11:57:46 来源: 搜狐
字号  

  日前,香港周刊大爆料李嘉诚的小儿子李泽楷在与梁洛施分手后又有新欢,新任“楷女郎”名叫梁芳。2011年9月,二人曾一起在中环日本餐厅WagyuKaisekiDen吃晚饭引起轰动,当年更被港台媒体报道“李泽楷包房选妃,看中家世良好女律师。”

  李泽楷爱上女律师的新闻让我们反复听到了一个新鲜名词“包场选妃”,这是香港娱乐媒体对于富豪豪气约会美女佳丽、明星的特有的调侃称呼。

  刘銮雄:包场看电影显真情 自创勾女八式

  据2005年全球富豪榜,刘銮雄排名第451,成为2005年香港身家超过10亿美元的17名富豪中的一位。被称为“股坛狙击手”、“铜锣湾铺王”、“香港女星狙击手”。香港风流阔少刘銮雄,后宫争宠非一日,豪门多年权势财富纷争的恩怨,一直被坊间津津乐道。

  他会包下整间迷你戏院,只为赢女伴倾城一笑,淡淡地说二人世界够浪漫。他曾经在报章上登了两则示爱广告来追李嘉欣,以向全世界高呼:“我爱你。” 女友吕丽君生日当天,她从伦敦乘坐飞机返港,大刘会突如其来出现在接机大堂,令她惊喜万分,当场感动眼泛泪光。刘銮雄还曾亲述“勾女八式”传授他人,在坊间流传甚广。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