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全球“奇葩”小偷 让你得瑟!

2013-04-29 13:03: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9日电偷盗可以说是最常见不过的犯罪行为,但在这个“高危行业”里,充斥着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五花八门的案件随时都在上演,有些小偷的行为更是让人哭笑不得。既有得意忘形炫富被捕的,也有扮演“侠盗”劫富济贫的,当然也不乏良心发现浪子回头的。不过不论怎样,偷盗毕竟是不法行为,人们既要洁身自好远离犯罪,也要注意防范避免中招。

原标题 “乱象丛生”的偷盗界:盘点全球“奇葩”小偷

为炫耀偷盗成果,盗窃团伙的成员在假装咬夹有大量现金的“钞票三明治”。

  得瑟:英国盗窃团伙网上“炫富”暴露行踪

  偷盗明明是见不得光的行为,但英国的一个盗窃团伙在屡屡得手后“不甘寂寞”,在社交网站上炫耀“战利品”,结果被警方顺藤摸瓜抓获。

  据悉,这个盗窃团伙在去年4月至9月偷得宝马、路虎、奔驰等品牌多辆豪车,以及一些珠宝、手机和手提电脑。其成员随后在社交网站“脸谱”上传多张照片,展示其坐在偷得的豪车上摆酷、身穿名牌服饰或是假装吃夹有大量现金的“钞票三明治”的情景。

  如此高调的行为自然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通过网上的线索将这个盗窃团伙一网打尽。该团伙的7名成员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承认罪行。而另一名18岁的嫌疑人虽然否认参与盗窃行为,但法官上月也认定他有罪。

 

[作者:王忠会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