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那英早年春晚雷人照 10次亮相春晚

2013-04-26 17:04:44 来源: 华龙网
字号  

  1998年王菲、那英一首《相约98》唱红大江南北,如今王菲复出春晚,导演组原本想请那英和王菲再度合作,那英和王菲双双拒绝。今年那英2010新年在北京举行了出道20年演唱会遥想当初,那英已经10次亮相春晚……

  1992年 《好大一棵树》

  1992年,那英首次登上春晚舞台。那英1988年才通过比赛师从谷建芬有了自己的第一首成名曲《山沟沟》,89年有了歌曲《心愿》,1990年首次演唱电视剧主题曲《山不转水转》,开始大火。但那时的那英只是刚刚在歌坛开始走红的青年歌手,还没有资格独唱,那英被安排在和李谷一等歌手一起组成的歌曲联唱中,那英演唱当年自己唱红的歌曲《好大一棵树》。这首歌曲后来被田震拍成MV并获得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金奖。那英和田震的积怨那个时候就埋下了祸根。那英当年留着村姑头、穿着花毛衣就上了春晚了,现在再看当年的造型真的感觉好雷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