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人民公园内一女子坐火箭球时突然晕倒抽搐不止

2013-04-26 07:59: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日下午,人民公园内,游客正在高空进行蹦极。

中原网讯(记者 汪永森/文 周甬/图)昨日,郑州人民公园极限运动区,一名女子突发急症晕倒抽搐,120急救人员到场后女子恢复意识,拒绝住院治疗。

网友 女子玩蹦极突然晕倒

14时20分,新浪微博网友“郑再囧途”发微博称:“人民公园,蹦极,围观?女子休克中。”

随后,“郑再囧途”二次发微博,称医护人员赶来施救,他在回复网友时称:“蹦极下来,就这样了。”

对此突发状况,他表示自己仅是路过看到,并未过多停留,未能专注了解事件发展,希望女子没有出现更大危险。

由此,有关蹦极的注意事项引来不少微博人员关注,有网友称:“凡有心、脑病史的人不能参加;凡深度近视者要慎重,易造成视网膜脱落;跳下前应充分活动身体各部位,以防扭伤或拉伤。”

随后,记者致电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称女子经现场救治,未出现危险,没有选择住院治疗。

[作者:记者 汪永森/文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