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实拍性感健身小姐挑战抓举25公斤金砖

2013-04-26 07:55:1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原标题 烟台:健身小姐着比基尼挑战抓举25公斤金砖

 

2013年04月25日,一名健美女子在烟台招远中国黄金实景博览苑挑战现场抓举金砖,按照规定如果谁能够按规则在25秒内抓举成功重达25公斤的金砖,那么这个价值千万的黄金大礼就属于谁。

在活动现场,前来挑战的人排起了一个小长队,均无一人抓举成功。当“瘦弱”女孩准备挑战时候,旁边有人起哄说“25公斤太沉了,你试下12.5公斤的吧”于是女孩不服气,说了句“你等着”,就先离开了。等待了会,女孩身穿比基尼亮相,露出健硕的肌肉。全场震惊。于是大家都关注着女孩的表现。当她开始抓金砖的时候,首先试探性的抓起了12.5公斤的金砖,抓举成功,大家都为她欢呼,但当女孩正式抓举25公斤的金砖时,金砖却始终纹丝不动,尝试多次均挑战失败!结果大家还是为她的勇气送上了掌声。

据了解,在黄金博览苑4月举行的以“黄金博览苑,智勇大冲关”为主题的大型春季活动中,其中的一项“千万金砖抱回家”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挑战。活动要求:“凡是参观游览黄金博览苑的游客,谁能够能按规则在25秒内抓举成功重达25公斤的金砖,那么这个价值千万的黄金大礼就属于你了!谁敢来挑战?爱拼才会赢!”

[作者:杜蕙|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