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100公斤重警察压死发狂妇人 盘点震撼眼球的胖人

2013-04-26 07:26: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示意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原标题 日本一100公斤重警察为控制发狂妇人将其活活压死(图)

日本大阪一名40多岁妇人在家中大吼大叫、狂扔东西上街,引发邻居不满并报警处理。警方到场后费了一番功夫才控制住情况,其中一名重达100公斤的警察必须压制在狂妇背上以限制活动,没想到竟然这样把她给活活压死。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2012年11月,大阪警方接获通报,称一名40多岁妇人在家中大吼大叫、狂扔东西上街,引发邻居不满。他们到达现场后与妇人纠缠约20分钟,终于将她面部朝下压倒在地;一名本来体重就不轻,加上装备后更达100公斤以上的警察用胯下压住女人背部,结果没多久后对方便失去意识昏了过去。

送医急救后,医师诊断妇人应是患缺氧缺血性脑病变,她也在5天后死亡。目前检方正在进行调查,警察是否因为疏忽导致嫌犯死亡的情形,并确认在逮捕过程中有无过度使用暴力。

(下一页 全球令人无法想象 震撼眼球的胖人)

[作者:瞿小静实习、帅筠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