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出行神器”现长沙街头 公交车乘客看傻眼(图)

2013-04-26 14:43:00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等等i 供图

  @等等i: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挤公交难受啦~不费力,站在上面就能走,多省事多省心呢~瞧这帅小伙,多有新意~我在长沙,你滴新型出行方式呢?@Hi都市报

  【记者核实】

  4月25日, 博主@等等i 长沙陈女士看到一位帅哥踩着个轮子在路上跑,全公交车的人都傻眼了。当天上午9点多,陈女士搭乘317路公交经过长沙杨家山立交桥时,一位踩着独轮的帅哥突然从车旁边“飘”了过去。“两脚踩上去就走,放下一只脚就不动了,速度跟自行车差不多。帅哥好像还不熟练,差点撞上的士了。”陈女士说。

  有眼尖的网友认出这是自平衡独轮车。记者查询得知,这“独轮神器”是电动的,充电4小时能跑20多公里,最快16公里每小时,操作简单,踩上去就行。不过,这东西可不便宜,最便宜的约3000元,好点的则上万。交警部门表示,自平衡独轮车不属机动车,不能进入机动车道,“开”着出门千万要注意安全。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杜洋

[作者:王珊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