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女大学生在厕所遭性侵 舌头被陌生男咬掉

2013-04-25 06:40:0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嫌疑人李某被抓获

民警控制了嫌疑人剩下的两个朋友。

嫌疑人姓李,23岁左右,打工的。李某中午在另一家饭店喝酒到3点多,接着又约了几个人到刀削面馆来喝酒。“如果不醉,不会发生这种事。”嫌疑人的一位朋友说。

据了解,伤者小蒙是一位女大学生,当时她和另一同学以及男友一起来吃饭。

当天20时40分许,记者赶到中原创伤外科医院,伤者正在手术室进行接舌手术。

当夜22时30分许,建设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发现嫌疑人的踪迹,在北环路边把嫌疑人李某抓获。“抓获他时,他还相对清醒。”办案民警说。

警方称细节待确认

昨日下午,办案民警看过录像后介绍:“饭店的监控只是观看大厅内情况,看到嫌疑人和朋友先入店喝酒,17时30分许,二女一男进来找了位置坐下。17时40分许,嫌疑人李某先站起来,去的方向应该是厕所。他进去2分钟之后,小蒙离开座位,根据判断,她也应该去了厕所。”

“因为录像上声音听不太清,只能看到当时李某的三个朋友都站起来和老板一起去了厕所方向。受伤害的女孩的男友也跑了过去。”根据当时录像,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最多有10分钟。

民警称,现在不好确认是否涉嫌强奸或未遂,但应该与性侵有关。只能等女孩伤好,详细询问后才能印证和确认,但已确认李某为故意伤害,被提请刑拘。

昨日凌晨2时许,小蒙手术结束。据医务人员介绍,她的舌头右侧被咬掉0.5厘米宽、3厘米长的一块。接舌手术用了4个多小时,到底能不能接活,有一个5到7天的观察期,不过说话应该不会受到大的影响。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