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落魄明星悲惨现状 杜德伟身败名裂郝邵文打工上学

2013-04-24 15:25:2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蓝洁瑛

  昔日的绝色明星只成为挂在嘴边的偶像时,就再也不会那么风光了,因为没有了可利用的“价值”,也就没有人会在他们身上打造,于是他们也渐渐的不再发光,甚至他们落魄的生活也会让人辛酸。

  “靓绝五台山” 蓝洁瑛1963年出生于香港,与刘嘉玲于1984年无线同期毕业,当时蓝洁瑛如小龙女般清纯靓丽,出道之后的戏份,蓝洁瑛挑大梁,刘嘉玲只能当个小配角。蓝洁瑛当时是最受力捧新人中的顶尖。但之后的蓝洁瑛已和TVB非常不合作,一直被TVB雪藏起来。自从患忧郁症在香港演艺圈销声匿迹后,仍不时有超乎常人所为的行为。2008年尾更曾因为精神状况不稳而被强制入院治疗一个月。没有工作的蓝洁瑛经济拮据,为求一餐饭吃,晚上到酒店拉客陪酒。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