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多地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宇通公司捐赠200万

2013-04-22 08:03: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宇通公司捐赠200万

惠济区中医肿瘤医院捐赠5万元

昨日,在郑州的国贸360和二七广场,都在进行各种形式的募捐活动。昨晚,郑州晚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了解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200万元。昨日下午,惠济区中医肿瘤医院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5万元,另外,两名市民各自捐赠1000元。

郑州晚报记者从省红十字会了解到,截止到昨日中午12点,除郑州市红十字会接到的捐款外,省红十字会接到社会捐赠3万多元。

红十字会继续呼吁市民踊跃捐款。

省红十字会捐赠热线:

0371-65955321 65944711 65972121

郑州市红十字会24小时救灾募捐咨询电话:0371-67170800、67170099。记者 张华

好想你公司

80万元好想你产品今日送往灾区

本报讯 四川雅安大地震爆发后,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加紧筹集救灾产品。今日,郑州晚报记者将与好想你公司捐赠车辆一同,奔赴四川雅安灾区,为灾区捐款捐物。

昨日下午,郑州晚报记者来到好想你公司。公司工人正在紧张地调拨、筹集、生产救灾产品。工人们说,地震发生后,公司立即停止饮料和即食红枣产品订单,现在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捐赠地震灾区。为准备足够多的产品,工人们晚上还将加班加点生产。

4月20日地震发生后,好想你公司董事长石聚彬立即召开电话紧急会议,研究如何为灾区作贡献,并要求加紧生产救灾产品。今日,好想你公司将举行捐赠仪式,除了公司捐款外,员工也将自愿捐款。随后,公司将派专车带着价值34万元的5000件“红枣饮料”、价值46万元的新产品“好想你无核即食枣”奔赴灾区。

昨日下午,郑州晚报记者联系了已到达灾区的特派记者马健,为好想你公司赴灾区捐赠建立通畅渠道。记者 王军方

白象食品携30万元物资赶赴灾区

 昨日,白象食品的负责人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他们看了《郑州晚报》周日破例出版的“心在雅安”地震特刊之后,非常受震撼,愿意与晚报一起携手,向灾区奉献一点爱心。据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他们就已经开始筹备物资,经过整理他们第一批共计价值30万元紧急物资已经运往新津县和芦山县,包括方便面、饮用水和帐篷等。

郑州晚报特派记者也于20日出发赶赴灾区,与当地白象公司10名队员的服务小分队在灾区会合。记者 李丽君

[作者:记者 裴蕾 实习生 王治/文 记者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