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惠济区举行人大代表接待日 听取民声解决民情

2013-04-20 12:15:5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汪静文 李恒 文/图 通讯员 师挺 冉东威 刘季召4月19日,郑州市惠济区人大常务委员会举办“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由人大禹舜主任、陈建锋、华新定副主任、区政府万永生副区长等相关局委联合现场协调办公,旨为进一步加大与区人大代表的联系,及时广泛的听取惠济区人大代表的意见、意见和要求,真正体现人大代表关注惠济区重大事项、关注民生、关注惠济区经济发展,为群众办实事。

    办实事,人大代表多项议案、建议被采纳

在惠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提出的多项议案、建议被人大会采纳,其中被采纳的3个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分别为弓广森代表领衔提出关于加快完善我区交通网络的议案;卢超代表领衔提出关于强投资,抓落实,着眼未来,科学布局,稳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确保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议案;孟宪军代表领衔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和建设的议案。

被采纳的5个建议分别为:李发臣代表提出关于积极整顿职能部门工作作风的建议;宋彦春代表提出关于建设垃圾中转站和公厕的建议;王宇代表提出关于建立我区协税护税体系的建议;白占芳代表提出关于出台花卉产业发展优惠扶持政策的建议;师挺代表提出关于为区直机关工作人员定期体检的建议。

[作者:记者 汪静文 李恒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