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山西7位副省长领办19件重点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2013-04-16 19: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太原4月16日电 (任丽娜)16日,山西省人大对外宣称,今年将重点督办19件代表建议,分别由高建民、杜善学、张建欣、任润厚、郭迎光、王一新、张复明7位副省长领办。

  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决定,从山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865件建议中,认真筛选出6个方面的19件建议,作为今年重点办理的建议,由高建民等7位副省长领办,山西省政府有关部门重点办理,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按照分工牵头所分管的省人大专委、工委对口督办。

  据悉,这19件重点办理的代表建议反映的问题大多数是民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内容涉及工业经济、“三农”工作、环境保护、医疗卫生、地方金融、文化建设6个方面。

  据了解,山西省人大专委、工委对口督办重点建议,将采取召开督办会议、组织代表专题视察和检查等多种形式进行。

  山西省人大表示,2013年底,19件建议的办理结果和落实情况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以加大督办力度,增强办理实效。(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