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河南省西华县召开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3-04-17 13:3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周口市西华县侨联消息,在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 4月14日上午,西华县侨联召开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10余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参政议政工作的心得体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负责人王和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县侨联负责人、县政协常委王和平总结回顾了一年来侨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情况。并就如何提高议案、提案质量水平等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王和平指出,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提高服务大局的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侨”的独特优势,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反映侨界群众的呼声,确保议案、提案的质量。为维护侨界和谐稳定,西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致表示,决不辜负县侨联的信任和侨界群众的重托。积极履职尽责,表达侨界群众的愿望和诉求,为西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王磊)

[作者:王盼盼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