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多区域降冰雹 网友吐槽绿城春如四季(图)

2013-04-19 16:29:5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挡风玻璃上落了一层小冰渣

郑州多个地区都出现了冰雹

    网友热议郑州多变天气

郑州本周的天气实在有些多变:周一33度高温犹如盛夏,周二周三春暖宜人,周四狂风大作一夜入秋,周五气温骤降回到冬天。

“小生要回虚圈修炼一年微博达人”:快四月底了,突然下冰雹,郑州你怎么了?你忘记两天前的短袖了吗?

“竖向的纬度”:你想体验冬夏的交替吗?不用耗时12个月,也不用跑遍全球,郑州特惠价只要4天!33度的高温到冰雹雨雪满天飞,4天,仅仅只要4天!快来体验吧!

“凌凌想要飞飞飞”:第一天穿着短袖比赛体操,第二天沙尘暴窝在寝室翘了一天的课,第三天下冰雹,这到底是什么天气啊,我是穿毛衣还是短袖啊!

根据郑州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信息,4月19日白天到夜里,郑州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8-9度,最低气温:4-5度,周末气温将回升。

 

[作者:记者 于梦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