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曾志伟“无性婚姻” 与妻子分居20年

2013-04-19 08:50:38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字号  

    曾志伟与妻子宋丽华

    曾志伟与宝妈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3周刊》消息,刚摆过60大寿的奖门人曾志伟,在圈中一向是人人敬重的大哥大,不时为朋友排忧解难,十分有义气。但“朋友多,应酬多”的志伟,却和家人关系梳理,更曾经经历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太太王美华便指责曾志伟性格贪玩,甚至连结婚当晚也没有回家洞房,烂醉三日三夜,二人婚姻维持不到3年便离婚。

    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身旁女伴众多,二人早已分居二十年,是有名无实夫妻,她也深知倦鸟知还,恕不容易,倒不如手握经济大权来的实际,而志伟也感到未给家人关怀,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宝妈3年婚姻触礁

    志伟经历两段婚姻,最为人熟悉的第一任太太,便是人称宝妈,现在台湾发展的王美华,她先后为志伟生下两女宝仪、泳仪,志伟当年结婚只有19岁,他不讳言是由于父母想让他结婚,他在婚前已和王美华约法三章,直言自己还没玩够,要对方给他3年去玩,志伟更是行动派,在结婚当晚就没回家东洞房,穿着礼服和朋友喝了三日三夜,志伟贪玩性格,加上二人聚少离多,令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便离婚收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