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鸟叔”新曲《绅士》点击破亿 创造新纪录

2013-04-19 08:59:44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韩国歌星“鸟叔”PSY新曲《绅士》MV截图。(本网驻韩国记者张悦摄)

  因《江南style》走红全球的韩国歌星“鸟叔”PSY时隔9个月再次推出新曲《绅士》,并于13日将MV上传至视频网站“youtube”。在经历短短80个小时的17日凌晨,该视频点击量已经突破1亿,并呈现强势上升趋势。

  据韩国日报报道,此前还没有任何一个视频能在如此短时间内获得1亿的点击量,这是一个全新的记录。同时,《江南style》在15亿的点击量下,只有740万的好评,而目前《绅士》已经获得了超过100万的好评,比例大大超过《江南style》。但是,《江南style》只有75万的差评,约为好评的10%,而《绅士》目前的差评是20万,约为好评的20%。

  新曲的强势表现一扫人们对PSY昙花一现的忧虑,但是MV中的恶作剧是否会对未成年人产生不良影响,令人担心。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