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李小璐携爱女出镜 小馨儿粉嫩可爱

2013-04-18 09:02:1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李小璐宝贝女儿

  最近,李小璐在海南开拍冯小刚的新戏《私人定制》,忙里偷闲还不忘通过新浪微博晒女儿照片,照片中,李小璐和女儿穿着母女装,女儿遗传了爸妈的优点,非常可爱漂亮。李小璐在微博中称:“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精力充沛的开工然后回家抱她陪她玩儿”。随后,也在外地拍戏的老公贾乃亮也通过微博转发并表达思念之情。

  4月17日17点49分,李小璐通过微博晒女儿萌照,称:“来海南的日子甜心儿长大了,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精力充沛的开工然后回家抱她陪她玩儿,希望天天能和她粘在一起,妈妈好爱你宝贝”。从晒出的照片显示,李小璐抱着小公主,母女俩均穿着橙色母女装,小公主黑溜溜的大眼睛呆萌的望着镜头,胖嘟嘟的脸蛋集合了老爸老妈的优点,非常漂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赞叹“萌”,有网友留言:“好可爱,太稀饭了,爸爸帅气,妈妈漂亮,孩子可爱,多幸福的一家啊,小宝贝健康成长哦!”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