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临淄大钟扣住男游客 盘点那些震惊世界的奇闻异事

2013-04-17 15:16:21 来源: 河北新闻网综合
字号  

  一位游玩男子竟然被重达两吨重的大钟死死罩住,不能脱身,如此奇葩瞬间被网友上传到网上,惹无数网友围观热议。据悉,临淄几名年轻人,来到齐陵街道管仲纪念馆游玩,男子一时兴起,钻到大钟下面。随行的小伙见状跟他开起了玩笑,从外边开始转大钟。由于大钟是用螺丝固定在铁索上的,被这帮人三转两转之后,随着“咚”的一声,大钟突然掉了下来,把那名男子结结实实罩在了钟下。

    最后该名好奇男子在消防人员的解救下,终于成功解脱。

    令人崩溃的稀奇事一览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乳房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乳房

  格鲁吉亚人Norma ,真名为Annie Hawkins -Turner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然乳房,她的照片相继出现在各大杂志上。1997年,她甚至拍摄了自己的电影。1999年,吉尼斯世界记录宣布她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然乳房,内衣号位48V,每个乳房重28磅。

[作者:金卫卫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